2015年2月26日

運用珪藻土壁材 打造綠建築的健康室內環境指標



綠建築室內環境指標

記述著...「室內環境指標」主要在評估室內環境中,隔音、採光、通風換氣、室內裝修、室內空氣品質…等,影響居住健康與舒適之環境因素,目的是希望藉此喚起國人重視室內環境品質,並減少室內污染傷害以增進生活健康。特別是在室內裝修方面,鼓勵儘量減少室內裝修量,並盡量採用具有綠建材標章之健康建材,以減低有害空氣污染物之逸散,同時也要求低污染、低逸散性、可循環利用之建材設計。

來自日本的新型牆面塗料-珪藻土

塗料的成分
的成分天然無毒純天然礦物性塗料,不含有毒揮發性溶劑甲醛與TVOC(國內健康綠建材水泥漆乳膠漆含有微量的甲醛與TVOC),不含化學添加劑物質(國內健康綠建材水泥漆乳膠漆含有化學添加劑物質),這些化學性溶劑與化學添加劑物質.對於大人影響不大.但是對於嬰幼兒.小朋友.孕婦與呼吸過敏者來說、有可能產生健康影響。珪藻土零污染就是給家人健康的保證.

使用的壽命
使用壽命長達20年以上,可以省下每2-3年重新粉刷勞心與費用。分解

施作在室內環境的功能
1.消除異臭味.分解室內裝修產生的甲醛與TVOC等有害物質,使室內空氣常保潔淨清新.
2.防火阻燃,遇火不燃燒、耐高不產生任何有毒煙霧。這是乳膠漆和壁紙無法達到的特性。
3..呼吸調濕壁癌不生-強力吸濕,調節室內溼度。在室內的濕度上升時,矽藻土的超微細孔能夠自動吸收空氣中的水分,將其儲存起來。如果室內空氣中的水分減少、濕度下降,矽藻土就能夠將儲存在超微細孔中的水分釋放出來。
4.吸音降噪減低聲污染-矽藻土的無數微孔可以吸收、阻隔音量,它的效果相當於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漿和石板的2倍以上。
5.藝術氣息-滿足家居環境美觀。

珪藻土不謀而合相應 綠建築室內環境指標的內容

自然是打造綠建築.打造健康家居的不二選擇.



珪藻土好璧材工程.為您提供最經濟效益最大的施工方案...每坪超低施工

 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