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9日

珪藻土最大功能

適合現代家庭的天然健康塗料
珪藻土的特性與功用
珪藻土最大功能


簡介珪藻土

牆壁施作珪藻土.如同安裝一具頂級的活性碳+HEPA 的多層防護過濾之空氣淨化系統.一年365天.天天為您提供室內潔淨健康的空氣

因為珪藻土的原材料.是一種以矽藻土爲主要原材料的室內裝飾壁材,矽藻土經億萬年形成的矽藻礦物———矽藻土,矽藻是壹種生活在海洋、湖泊中的藻類。主要成分爲蛋白石,富含多種有益礦物質,質地輕軟,電子顯微鏡顯示其粒子表面具有無數微小的孔穴,孔隙率達90%以上,具有極強的物理吸附性能和離子交換性能,並緩慢持續釋放負氧離子,並有效分解甲醛、苯、氡氣等有害物質

矽藻土的主要成分是蛋白石,富含多種有益礦物質,孔隙率達90%以上,其超細微孔比活性炭多5000到6000倍,正是這種突出的分子篩結構,決定了其獨特的功能-具有極強的物理吸附性能和離子交換性能。


俱備凈化空氣、消除異味的“獨特 分子篩 ”結構,具有極強的物理吸附性和離子交換功能,可以有效去除空氣中的遊離甲醛、苯、氨等有害物質及因寵物、吸煙、垃圾所產生的氣味,凈化室內空氣。

珪藻土更是吸音降噪神器.由於矽藻土自身的分子多孔結構,因此具有很強的降低噪音功能,可以有效的吸收對人體有害的高頻音段,並衰減低頻噪因功能。可以大幅度的減少了噪音對人體的危害,給生活一個寧靜的空間。

同時珪藻土壁材也是隔熱神器.由於矽藻土成分的熱傳導率很低,本身就是優良的保溫隔熱材料,具有非常好的保溫隔熱性能,其隔熱效果是水泥砂漿的6倍。


珪藻土壁材還能夠呼吸調節濕氣.可以吸收或釋放水分,自動調節室內空氣濕度,保持牆體的乾燥不生壁癌.最適合台灣潮濕多雨氣候.更成為璧癌的剋星.

珪藻土壁材為無機材料組成,因此具備不燃燒,防火阻燃特性.一但發生火災,溫度上升至攝氏1300℃時,也不會對人體產生有害的煙霧。

珪藻土壁材獨具的“分子篩”結構,在接觸到空氣中的水分後還會釋放出對人體有益的負氧離子。真是不可思議的功能...塗料從古至今總是平平凡凡.何時成為人類健康重要的依靠.珪藻土真神...塗料中的黑馬.擁有珪藻土就擁有健康!

更多資料
天然珪藻土藝術塗料工程 http://goodiaq.blogspot.com/  

 
Blogger Templates